【新視界假期】《國際旅展搶先GO!》冰島環島體驗10天

【新視界假期】《國際旅展搶先GO!》冰島環島體驗10天

旅遊分類:魅力歐美
旅遊地區:歐洲
旅遊天數:10天9夜
團號:AR1704180525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int
CHARACTERISTIC 行程特色 TOP

塞里雅蘭瀑布(牧羊瀑布),為冰島最漂亮的瀑布之一,瀑布高約60公尺,從懸崖斷層上傾瀉而下,與荒原相映成趣。

FLIGHT 參考航班 TOP
天數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起飛城市 抵達城市 航空公司 航班編號
第1天 18:40 20:40 台北 香港 國泰航空 CX473
第1天 23:30 04:45 +1 香港 倫敦 英國航空 BA032
第2天 11:00 14:20 倫敦 雷克雅維克 英國航空 BA800
第9天 14:40 17:50 雷克雅維克 倫敦 英國航空 BA801
第9天 20:50 16:45 +1 倫敦 香港 英國航空 BA027
第10天 18:45 20:30 香港 台北 國泰航空 CX402
TRAVEL 行程內容 TOP
day 1
台北/香港/倫敦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由專人辦理出境手續,隨後搭乘豪華客機經轉機飛往冰島,夜宿機上。

夜宿機上 或同等級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機上供應
day 2
倫敦/雷克雅維克-塞里雅蘭瀑布、史可加瀑布-冰島南部(冰島西南部之旅)
今日抵達冰島(浮在極北地區的火山與冰河之國)。持續活動的火山、崩落的冰河以及魔幻的極光等,都是冰島自然環境的魅力。9世紀後半維京人所發現的神秘大自然,至今仍無法改變。抵達後首先前往位於斯科加爾以西不遠處的塞里雅蘭河上的◎塞里雅蘭瀑布(牧羊瀑布),為冰島最漂亮的瀑布之一,瀑布高約60公尺,從懸崖斷層上傾瀉而下,與荒原相映成趣。可走到瀑布背後的岩洞,由裡向外望別有一番景緻。續往◎史可加瀑布(樹林瀑布): 瀑布落差60多公尺,寬近50公尺,水量豐富。樹林瀑布在陽光的照射下,腰間會掛起一道絢麗多姿的彩虹,傳說瀑布下藏有裝滿寶藏的箱子,聞訊而來的海盜一不小心把箱子裏的財寶滑落在瀑布之中,最後只得到了裝寶藏箱子的提
手,該提手現在依然保存在附近的古民居博物館中。之後前往猶如世外桃源般的維克小鎮-VIK。
備註:近瀑布處地面濕滑,若是要近些觀看,請留心您的腳步。
冰島在地精緻旅館(冰島當地除首都雷克雅維克以外,其他城鎮最優質住宿皆為「Small Elegant Hotel精緻旅館」等級,雖不比連鎖大飯店規模,但小巧典雅的居住環境、親切的接待服務,結合溫馨舒適的氛圍,深獲旅人青睞。)

【下車參觀】塞里雅蘭瀑布、史可加瀑布。

 

EDDA HOTEL 或KATLA HOTEL 或DYRHOLAEY HOTEL 或同等級

早餐: 機上供應
午餐: 機上供應
晚餐: 飯店內主廚推薦
day 3
維克VIK區域-維克(黑沙灘)-傑古沙龍冰河湖-250KM-冰島東部(冰島東南部之旅)
今天早上前往維克小鎮的◎黑沙灘,於1991年美國雜誌列為世界10大美麗沙灘之一,在此可看到象鼻吸水奇岩,連綿的玄武岩沙灘,令人印象深刻。接著前往◎瓦特那冰河(水冰河)冰原,位於冰島偏南近南岸海濱,面積廣達8400平方公里,是冰島及歐洲最大冰河,排行世界第三,僅次於南極大陸及格陵蘭。冰河厚達1公里,往外再延伸成無數小冰河。今天將有機會沿著公路以最近的距離遠眺由瓦特那冰原伸展而下的數條巨大冰河臂(冰河)流入平地的大自然奇景。冰河景觀特別壯闊,令人驚嘆!附近有名的史考拉冰河、形成傑古沙龍冰河湖的布雷沙穆克冰河等,我們在此觀賞潟湖獨特的風光,並★搭乘水陸兩用船遊覽潟湖。從地上直駛入湖中,近距離體驗浮冰,還
可以親自嚐嚐千年冰塊的味道。工作人員會詳細解說冰河湖的由來歷史,之後撈一塊浮冰給大家摸摸、照相,最後敲碎給大家吃!!這裡也常有海豹出沒,就在我們拍浮冰的同時,幾隻海豹也許就在我們面前浮出水面呼吸。經過了原野美景、瀑布及許多自然美景抵達冰島東部。
備註:若遇水陸兩用船關閉,每人退費30歐元。

【下車參觀】黑沙灘、瓦特那冰河。
【貼心門票安排】水陸兩用船。(若遇關閉,每人退費30歐元)。

 

FOSSHOTEL VATNAJOKULL HOTEL 或HOTEL SNAEFELL 或同等級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冰島當地料理
晚餐: 飯店內主廚推薦
day 4
冰島東部-160KM-黛蒂瀑布-40KM-米湖溫泉【米湖溫泉池】-冰島北部(冰島東北部之旅)
今日前往阿斯畢爾吉峽谷,遊覽◎黛蒂瀑布Dettifoss,高100公尺、寬45 公尺的黛蒂瀑布以水勢盛大居歐洲第一(乾季每秒達193 立方公尺,夏季更高達每秒500 立方公尺),由上游冰川融匯下來的巨大水流至此傾瀉而下,站在瀑布之前可以領會大自然的神奇造化。接著前往冰島北部著名火山湖泊米湖,此處火山噴發遺蹟處處可見,周遭儲藏豐富地熱資源,附近建有規模極大的地熱發電廠,處處可見地表冒出煙氣,蔚成奇景。特別安排於★米湖溫泉泡湯,消除疲勞。
備註:近瀑布處地面濕滑,若是要近些觀看,請留心您的腳步。
【下車參觀】黛蒂瀑布。
【貼心門票安排】米湖溫泉池(現場會提供浴巾,請貴賓們自行攜帶泳裝,感謝您)。

VALSKJALF HOTEL 或HALLORMSSTADIR HOTEL 或同等級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冰島當地料理
晚餐: 飯店內主廚推薦
day 5
冰島北部-胡薩維克-高莎瀑布-阿庫瑞里(冰島北部之旅)
今日前往位於斯喬爾萬迪灣的胡薩維克,胡薩維克是第一個有維京海盜停留的城市,由來自瑞典的維京海盜-Garthar Svavarsson建立了這座小城,稱之為“Husavik”意指為(Bay of House)。成群結隊的海鳥盤旋高空,歡快的鳴叫不已。您可發現冰島是一個自然生態保護非常好的國家。接著翻山越嶺東向而行,途中會經過著名景點◎高莎瀑布,冰島語意指眾神的瀑布,因冰島人下定決心追隨基督教後,將所有的古諾斯神像全丟入高莎瀑布,因而有此命名,由冰島最大河流形成,它的美麗是不容置疑。續前往位於峽灣內側的港口、北部最主要城市阿庫瑞里。冰島第二大城市享有「北極圈花園城市之名」,這裡有冰島最大的漁業公司,抵達後安排市區觀光。   
備註:近瀑布處地面濕滑,若是要近些觀看,請留心您的腳步。

【下車參觀】高莎瀑布。 

KEAHOTEL 或NOOORDURLAND KEAHOTEL 或KJARNALUNDUR 或同等級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北歐風味餐
晚餐: 冰島當地料理
day 6
阿庫瑞里-華姆斯唐吉-122KM-博爾加內斯(冰島西部之旅)
今日將展開★騎冰島馬的體驗之旅;在北歐神話中,馬是受到尊崇的動物,冰島的文獻早在12 世紀就有提及冰島馬,冰島馬是冰島的特有種,比一般的馬矮,但骨骼強健,承重力佳,耐性好易於馴養,因冰島法律禁止馬匹進口,已經出口的馬匹也不允許返回,故冰島馬是最純正穩定的馬種,也是當地人生活的好伙伴。接著前往有海豹城市之稱的◎華姆斯唐吉,此地是冰島觀察海豹生態的最佳區域,天氣狀況良好時,在海灘上可以看見海豹的身影,接著欣賞瓦斯半島上的恐龍岩後,續前往冰島西部的一個小鎮,位於博爾加內斯峽灣山谷地區的博爾加內斯。
備註:騎馬是一種很安全的活動,但任何一種活動,都有其潛在的危險性,敬請貴賓們注意領隊以及當地工作人員宣布的注意事項並注意個人安全。 
 
【下車參觀】華姆斯唐吉。(海豹出現為自然現象不保證一定能看到,敬請見諒。)
【獨家安排】騎馬體驗。 

ICELANDAIR HOTEL HAMAR 或同等級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北歐風味餐
晚餐: 冰島當地料理
day 7
博爾加內斯-【金環之旅、雪上摩拖車之旅】-雷克雅維克
今日展開最受歡迎的“金環風景線之旅”,你可欣賞冰島奇特的地形-冰火交融的島國,全島約有200座火山,是世界上火山活動最頻繁的區域之一,且以擁有巨大冰河著稱,景色讓您心曠神怡,延途欣賞火山地形、湖泊、草原等特殊景觀,參觀著名的◎國會斷崖◎黃金瀑布◎蓋歇爾間歇噴泉,結束金環之旅,您即可瞭解形成整個冰島獨特地形的狀況。下午特別安排前往冰島著名的『郎格冰川』,沿途有峽灣風光、河流深入地底。抵達後,穿上特別準備的禦寒保暖衣物裝備,在教練的專業解說及指導下,騎乘★雪上摩托車(兩人共乘一部)騁馳在一望無際的冰川上,享受風馳電掣的快感,並欣賞難得一見的大自然極地風光,人生難得的經驗,讓您印象深刻。

備註:請於出發前10天確認是否騎乘雪上摩托車,不騎乘者可退費60歐元,若於現場臨時決定不騎乘雪上摩托車則無法退費,敬請見諒!

【主題欣賞】☆金環之旅(Golden Circle):位於雷克雅維克(Reykjavik)東北方的三大熱門風景區-位於歐亞板塊及美洲板塊交接處同時也是古議會舊址的國會斷崖、氣勢磅礡的黃金瀑布、火山地形造就的蓋歇爾間歇噴泉所組成的金環風景線之旅;充分感受冰島獨特地貌。

【下車參觀】國會斷崖、黃金瀑布、間歇泉。
【貼心門票安排】雪上摩托車(基於安全理由、駕駛人需具備駕照)。

LIGHTS HOTEL 或SKUGGI HOTEL 或FOSSHOTEL 或同等級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冰島風味料理
晚餐: 中式六菜一湯
day 8
雷克雅維克【藍色溫泉池+市區觀光】
早餐後安排前往著名的★藍色溫泉池-BLUE LAGOON,位於雷克雅未克西北七十公里處,是為了利用雷克雅未克半島西南郊的地熱資源而形成的人造鹹水湖,史瓦特森吉(Svartsengi)發電廠從地面深處鑽孔取地熱水。由於離海近,海水滲透到地下水中,因而地熱水65%是鹹水,35%是淡水,礦物質非常豐富,不適合直接用來集中供熱,因此先將地熱水鹹淡分離。分離後的淡水用於城市的集中供熱,而剩餘的地熱水溫度還有攝氏70度左右,含鹽量和海水相當,被排放到周圍被熔岩包圍的低窪地,而其中高含量的白色二氧化矽泥、其他礦物質和藍綠色的藻類,在湖底形成了鬆軟的自然沉澱物,形成了獨一無二的藍色溫泉湖。您可在此享受在戶外10℃的溫度下,浸泡溫泉之樂。續返回市區展開遊覽,◎霍爾格林大教堂。大教堂於1986年完工,高74.5公尺佇立於山丘上,其獨特的建築曲線,為該市著名地標建築。
接著遊覽由著名藝術家Jon Gunnar Arnason在海濱打造狀似維京船的◎Sun Voyager鋼雕以及2011年5月4日開幕的◎Harpa音樂會議中心、托寧湖及周圍的◎市政廳◎國會樓

【下車參觀】SUN VOYAGER鋼雕、Harpa音樂會議中心、霍爾格林大教堂、市政廳、國會樓。
【貼心門票安排】藍色溫泉池(現場會提供浴巾,請貴賓們自行攜帶泳裝,感謝您)。

LIGHTS HOTEL 或SKUGGI HOTEL 或FOSSHOTEL 或同等級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中式六菜一湯
晚餐: 飯店內主廚推薦
day 9
雷克雅維克/倫敦/香港

再美麗的行程終有結束的時候,此趟冰島之行帶給您的想必是另外一種特別的體驗,也許您會相信時光真的能在此停留,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專車前往機場,準備搭機返回溫暖的家。

夜宿機上 或同等級

早餐: 飯店內北歐式自助餐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機上套餐
day 10
香港/台北

抵達香港後,隨即轉機返回甜蜜的家-台北,結束難忘的冰島之旅。

溫暖的家

早餐:
午餐:
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