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海天 尖峰石陣、鐘乳石洞、火警樹 - 西澳野趣遊7日

湛藍海天 尖峰石陣、鐘乳石洞、火警樹 - 西澳野趣遊7日

旅遊分類:暢遊紐澳
旅遊地區:澳洲
旅遊天數:7天6夜
團號:AR1611030318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int
CHARACTERISTIC 行程特色 TOP

【妮奇鐘乳石洞】,觀賞把泥與水凝聚成無價珍寶的自然力量及動物化。讓您滿足了洞穴尋寶的樂趣,也讓您讚嘆造物主之鬼斧神功。

FLIGHT 參考航班 TOP
天數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起飛城市 抵達城市 航空公司 航班編號
第1天 10:10 12:10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香港 國泰航空 CX469
第1天 14:50 22:35 香港 柏斯 國泰航空 CX171
第6天 23:55 07:45 +1 柏斯 香港 國泰航空 CX170
第7天 10:00 11:50 香港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國泰航空 CX 450
TRAVEL 行程內容 TOP
day 1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香港/柏斯Perth(澳洲)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辦理出境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經香港飛往西澳首府-柏斯
一趟輕鬆自在的悠閒旅程即將展開。班機於今晚抵達。
占有澳洲全國面積1/3的西澳洲,其首府柏斯是做建立在天鵝河畔的美麗城市,中心街道上老舊的歷史建築與新穎的現代大樓完美地融合成一體,城市裡隨處可見的綠意自然,還有中年不變的溫暖氣候…只要來過柏斯的人,肯定會被這裡的魅力所惑,成為最難以忘懷的一座城市。

Adina Apartment Hotel Perth 或Travelodge Perth 或Parmelia Hilton perth 或同等級

早餐:
午餐:
晚餐:
day 2
柏斯-曼德拉MANDURAH (運河遊船) - 班布頓PEMBERTON
今天在飯店用完早餐後,隨即瀏覽美麗的天鵝之城~柏斯。
首先南下前往伯斯人渡假的去處-曼德拉,在此我們將於天然的比爾水灣,展開精彩有趣★【運河遊船之旅】,船隻緩緩行駛於水面上,風清日麗,令人身心舒暢,幸運的話,偶爾出現的海豚,往往造成的遊客們的驚喜與歡呼。您亦可欣賞河岸兩旁耗資5000萬澳幣開鑿的人工運河,一邊悠閒地遊覽曼德拉河口風景,一邊欣賞沿岸的豪華私人住宅。
結束後將前往渡假勝地—班布頓PEMBERTON。
 
【參考行車距離】柏斯-70KM-曼德拉-258KM-班布頓

KARRI VALLEY RESORT (三房式六人小木屋) 或同等級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西式炸魚風味餐
晚餐: 西式晚餐
day 3
班布頓-香草花園-鱒魚農莊-鐘乳石洞-葡萄酒莊品酒-火警樹DIAMONDTREE-班布頓
早餐後,將前往★【香草花園】散步賞花.若逢薰衣草開花期,您可觀賞到紫色花海的迷人與絢麗,同時散發出的天然花清香,讓您心曠神怡!
之後★【前往鱒魚農莊】,讓你在西澳的湖泊中釣鱒魚的絕佳機會,這裡有專業且多年經驗的釣魚專家,會帶領你如何釣鱒魚,且讓你有機會飽嚐鱒魚,讓您高呼過癮!
而後前往參觀西澳最美,又名為水晶石洞穴或地下珍寶洞的★【妮奇鐘乳石洞】,觀賞把泥與水凝聚成無價珍寶的自然力量及動物化。讓您滿足了洞穴尋寶的樂趣,也讓您讚嘆造物主之鬼斧神功。
續往瑪格麗特河 Margaret River 流域附近知名的★【Wills Domain 葡萄酒莊】,品嚐澳洲出名的葡萄佳

釀美酒。
之後行車於古木參天之間,眺望遠方森林,讓心靈接受大自然的洗滌,為您安排參觀★【火警樹】相當20層樓高的全球最高火警觀察樹,在觀景臺上,如置身雲霧之巔。若您不錯的體力及膽識可以踏上火警樹上的階梯登上火警樹。
之後專車返國前往-班布頓.

KARRI VALLEY RESORT (三房式六人小木屋) 或同等級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鱒魚農莊午餐
晚餐: 飯店內西式餐
day 4
班布頓-費裏曼圖FREMANTLE-柏斯市區觀光【英皇公園、倫敦閣、柏斯鑄幣廠】

早餐後,將前往-費裏曼圖,參觀★【巧克力製造中心】,品嚐香甜可口的醇厚巧克力。之後漫步於古老的街道上,於露天咖啡座上享受一杯濃鬱的卡布奇諾咖啡,您可前往Gino’s Café 因為據說這裡的咖啡是全澳最好喝的,讓您充份體驗西澳人悠哉的生活。
隨後返回柏斯,抵達後展開市區觀光:
抵達後前往綠意盎然的◎【英皇公園】,登高俯瞰欣賞天鵝河及柏斯市的美景,從英皇公園的高處欣賞柏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擁有著未經文明破壞的原始自然森林,保留了超過250種豐富植物物種,還有超過100種野生動物棲息在公園哩,走在一望無際的尤加利樹林道間,讓人不由得深深為這份自然美折服。

之後續前往當地著名地標之一的◎【倫敦閣】逛街,建造風格仿英國維多利亞時期,小小弄弄興建於1937年,都鐸風格的巷弄小店、閒逸的人群,散步於此,真是一種享受。 

爾後前往澳洲歷史最悠久的一間鑄幣局★【柏斯製幣廠】,參觀古老的製幣方法,並觀賞現場鎔鑄金磚表演,在當年的淘金熱潮時期,以英皇家住幣局在澳洲分局的身分開始製造錢幣,因此在這裡可以看到當時採困工人工作的故事、金礦的歷史以及濤金器具,彷彿走進時光的隧道,重返西澳的黃金歲月,讓您體驗黃金的傳奇魅力。您可以現場購買各式各樣的金幣銀幣!
 
【參考行車距離】班布頓-319KM-費里曼圖-19KM-柏斯

Adina Apartment Hotel Perth 或Travelodge Perth 或Parmelia Hilton perth 或同等級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晚餐: 西式晚餐
day 5
柏斯-楊契國家公園-尖峰石陣-凱維森野生動物園-四輪驅動車衝沙-柏斯
今日於飯店用完早餐後,前往西澳著名的旅遊景點-尖峰石陣PINICLES,首先經過◎【楊契普國家公園】,抵達後沿著步道散步,略事觀光後,續搭車進入保護區,沿途可見到西澳特有的風光。
後前往★【凱維森野生動物園】,廣達4300公頃面積的大自然善加利用,飼養著如無尾熊、袋熊、袋鼠等可愛的澳洲動物。
隨後抵達◎【尖峰石陣】後,可下車欣賞一顆顆造型迴異的石灰岩及砂岩柱;有的似海豚、駱駝…令人稱奇。之後續前往臨海的沙丘區藍司林沙丘Lancelin Sand Dune,轉搭★【大腳四輪驅動車】在起伏的沙丘上奔馳,在整片廣大的細白沙漠,來一段濱臨印度洋的精彩刺激又好玩

衝沙之旅,令人難忘。在這段旅途上,時空彷彿靜止.需要您用心去體會這原野的樂趣。

Adina Apartment Hotel Perth 或Travelodge Perth 或Parmelia Hilton perth 或同等級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澳式風味簡餐
晚餐: 中式合菜七菜一湯
day 6
柏斯-蘇倫多碼頭-天鵝谷酒莊-市區觀光-柏斯/香港
早餐後首先前往著名的度假聖地◎【蘇倫多碼頭SORRENTO QUAY】參觀,它位於城市的北部海岸,在它周圍有西澳最豪華的建築,它們比比相連.度假村內有無數的商店和加啡廳以及海底世界遊樂場。
續前往★【天鵝谷酒莊】享用午餐,午餐後途徑蒙澤湖觀看西澳特有的黑天鵝並有機會親自餵養它們。
之後返回柏斯市區;自由活動或者採購喜愛的東西,晚上前往具有北歐風格的餐廳伴其隨美妙的音樂享用豐盛的自助晚餐。
結束後整理行李將搭車前往機場搭機返台。

機上 或同等級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酒莊風味餐
晚餐: 瑞典自助晚餐
day 7
香港/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今日飛機抵達香港,隨即轉機後返回台灣,團員互道珍重再見後各自平平安安歸向闊別多日之家園。 

溫暖的家

早餐: 機上早餐
午餐:
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