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咖巴拉望~地底河流、跳島、紅樹林、榭麗丹5天(6人成行)

A咖巴拉望~地底河流、跳島、紅樹林、榭麗丹5天(6人成行)

旅遊分類:島嶼度假
旅遊地區:東南亞島嶼
旅遊天數:5天4夜
團號:BW1701130324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int
CHARACTERISTIC 行程特色 TOP

來到山頂後,我們便著裝來趟空中飛人滑翔之旅,總長800公尺,時速可以達到120公里,將您掛在Zip特有的安全裝備上一躍而下,約需25-30秒之間人已經飛到了另外一頭

FLIGHT 參考航班 TOP
天數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起飛城市 抵達城市 航空公司 航班編號
第1天 09:40 12:30 桃園國際機場 巴拉望公主港機場 菲律賓航空 PR899
第5天 17:00 20:00 巴拉望公主港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 菲律賓航空 PR898
TRAVEL 行程內容 TOP
day 1
桃園國際機場/公主港機場→沙邦國家公園→Sheridan Beach Resort & Spa 榭麗丹海灘度假村

榭麗丹海灘度假村 

 

公主港市沙邦海灘,它是靠近世界著名的公主港地下河國家公園的唯一世界級度假村,擁有94間豪華套房,藤製的沙發椅搭配深色木質地板與傢俱,典雅中不失簡約時尚。渡假村最引人注目的賣點,就是擁有一座全巴拉望最大的游泳池,長達340英尺,在藍天山景映照下顯得更加寬廣,彷彿沒有邊際。除了免費使用完善的健身休閒設施,也可以自費體驗SPA療程、租借四輪ATV沙灘車在海邊奔馳。

     

特別說明

1.

若您的旅遊需求是全程有領隊隨團服務,請勿報名此種團型,請另擇適合之團體旅遊參加。

  2.

於當地進行觀光行程時,會有與其他旅客(不同國家&不同旅行社)合車&合團&合船進行之事實,在此,特別說明。

  3.

巴拉望交通工具都是9人~16人座當地稱之為VAN(類似台灣的小型麵包車所以車子的座位&空間都較小)為主要交通工具,無遊覽車,本團型於當地進行觀光行程時,可能會有與其他旅客合車合團合船進行之事實,在此,特別說明。導遊有可能一團帶20人需要搭2台VAN導遊會每到一個景點換到另一台車上講解,所以導遊無法全程都搭乘同一台車。

  4.

特此說明:Sheridan度假村內用晚餐,飯店需依當天訂餐總人數決定用套餐還是自助餐點。

  5.

本行程成團人數:為6人以上成行出發團體旅遊說走就走台灣不派領隊隨行,安排中文導遊於當地機場接機並提供全程旅遊服務。於機場內的過海關、辦理入出境等相關作業均需由旅客自行處理。

     

貼心提醒

1.

巴拉望行程是環境保護的區域,除了繳交環保稅以外,並請注意請勿亂丟垃圾,以免被罰款&最好自備環保袋。

  2.

建議參加此行程旅客本身需具有一點英文溝通能力,飛機上.地底河流國家公園.度假村...等,皆需旅客自行協調處理一切事宜。

  3.

小費給付:每位貴賓給予導遊司機每天NTD200 x 5天=NTD1000

  4.

菲律賓航空公司規定:如需求機上特殊餐食(機上無海鮮餐可需求),請務必在出發前72小時前告知您的業務員,以便作業。此外,菲律賓航空無提供嬰兒搖籃及尿布,請貴賓自行攜帶。

  5.

飛行參考時間:桃園機場→2小時30分→巴拉望公主港機場

  6.

車程參考時間:公主港→約90分鐘→沙邦國家公園(聖保羅國家公園)(路程多為山路,會暈車的旅客請攜帶暈車藥(以備不時之需))

榭麗丹海灘度假村/ 房型:Superior Garden view或同級

早餐: X
午餐: 機上簡餐
晚餐: 度假村內用晚餐
day 2
聖保羅國家公園[聯合國教科文記錄為世界組織文化遺產之一「世界最長的地下河流Underground River」➞烏攻探險+Zip Line空中飛人滑翔之旅

2012年認證為新世界自然遺產地底河流 

 

隨即抵達海底河流的入口,搭乘人工划槳的遊船入內參觀,解說員將細述有關於海底河流的典故與注意事項,當發現這條河流的時候,也同時發現了存在於地球長達千萬年的鐘乳石,而每一個鐘乳石呈現出千姿百態,傳說過去曾有上

Ugong Rock Adventures鐘乳石 

 

菲律賓觀光局極力推薦,我們跟隨著解說員的腳步進入到洞內,大大小小的鐘乳石呈現在我們眼前,美不勝收。

Zip Line空中飛人滑翔之旅 

 

我們不斷向上爬升的來到山頂後,我們便著裝來趟空中飛人滑翔之旅,總長800公尺,時速可以達到120公里,將您掛在Zip特有的安全裝備上一躍而下,約需25-30秒之間人已經飛到了另外一頭了,保證是您沒有過的超刺激體驗。

     

特別說明

1.

Zip Line空中飛人滑索行程,15歲以下兒童或體重未達35公斤旅客,因顧及安全性問題,不能搭乘。

  2.

參加海底河流國家公園之旅者,請於21個工作日之前提供正確名單&護照號碼&出生年月日,以方便提早申請,海底河流國家公園管理處:公文告示:參觀人數僅提供每日900人,如因天候因素(例如潮水過高、風浪過大、下暴雨)、或者來不及申請者(外站於收到正確名單資料後5個工作日之內會通知是否申請通過),本公司可退還許可證申請費&船資NT$300/PAX,請於每團簽訂合約書上註明此內容。

  3.

地底河流Underground River規定未滿2歲小孩不得進入參觀

  4.

Zip Line空中飛人滑翔之旅,行程包含的為坐式滑翔如旅客需要SUPERMAN方式滑翔的話需要當場加價每人200元披索

  5.

特此說明:Sheridan度假村內用晚餐,飯店需依當天訂餐總人數決定用套餐還是自助餐點。

     

貼心提醒

1.

如因天候因素(例如潮水過高、風浪過大、下暴雨、颱風...等)導致整個沙邦國家公園關閉(烏攻探險+Zip Line空中飛人滑翔之旅也屬於沙邦國家公園)每人退費新台幣300元或導遊會視狀況用等值的行程替代。

  2.

UGONG ROCK ADVENTURES鐘乳石洞探險.參加此項探險需著可以攀爬抓力的鞋子。

  3.

海底河流國家公園有專屬的英文導覽人員,所以當地旅行社導遊並無法跟隨旅客前往,導遊只會在岸邊等客人。

  4.

Ugong Rock Adventures鐘乳石+Zip Line空中飛人滑翔之旅,此行程菲律賓觀光部規定需要由此地方專業的英文導覽人員帶客人前往,導遊只能在指定地點等候客人。

榭麗丹海灘度假村/ 房型:Superior Garden view或同級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沙邦小館菲式自助餐
晚餐: 度假村內用晚餐
day 3
榭麗丹海灘度假村自由活動→公主港→熱石按摩90分鐘(特別贈送按摩師小費)→Robinson百貨逛街瞎拼→贈送HALO HALO冰每人一杯

渡假村設施 

 

渡假村最引人注目的賣點,就是擁有一座全巴拉望最大的游泳池,長達340英尺,在藍天山景映照下顯得更加寬廣,彷彿沒有邊際。除了免費使用完善的健身休閒設施,也可以自費體驗SPA療程、租借四輪ATV沙灘車在海邊奔馳。

百貨廣場Robinson 

 

您可以在美食廣場內體驗菲律賓最出名的Halo Halo冰,也可以嘗試一下當地人最愛的Jollibee快樂蜂餐廳,這家餐廳在菲律賓的受歡迎程度可是比麥當勞還高呢.這理擁有公主港最大的超級市場您可在這買到菲律賓芒果乾...等

     

特別說明

1.

特殊安排:熱石按摩90分鐘(特別贈送按摩師小費旅客無需再支付小費)(12歲以下因考量安全問題不贈送按摩(亦不得轉讓))

     

貼心提醒

1.

車程參考時間:沙邦國家公園→約90分鐘→公主港

  2.

今日行程從沙邦國家公園回公主港路程為山路,會暈車的旅客請攜帶暈車藥(以備不時之需)

第一馬納洛旅館/ 房型:Standard或同級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中華料理海鮮餐或紅樹林餐廳(海鮮餐) 餐標900披索
晚餐: Kinabuchs菲式特色套餐 餐標500元披索
day 4
公主港→本田灣Honda Bay(跳島Island Hopping之旅【路尼島 / 海星島 / 班丹島 / 可麗島 / 磨菇珊瑚海龜平台 (依海象,由船伕五選二)】→公主港→夜訪紅樹林螢火蟲

本田灣Honda Bay 

 

跳島之旅:路尼島 / 海星島 / 班丹島 / 可麗島 / 磨菇珊瑚海龜平台 (依海象,由船伕五選二)

夜訪紅樹林螢火蟲 

 

紅樹林搭船(每艘船約3人)參觀於樹上生活的螢火蟲,跟會飛的螢火蟲是不一樣的,她們是整群生活在樹上,船夫會用紅光照射附近區域此時螢火蟲對於紅光非常敏感以為是有人要攻擊他,會更用力的發光來嚇退敵人,是一個非常特殊自然的生

     

特別說明

1.

特殊安排:夜賞螢火蟲屬於自然生態有可能因為天候因素導致無法觀賞,若於行程出發前接獲通知當日因為氣候因素無螢火蟲可看無法成行每人退費披索1000元!

  2.

今天於本田灣跳島島上享用的餐食為簡便的自助餐因為餐食材來源較不方便。

     

貼心提醒

1.

今日車程參考時間:公主港→約30分鐘本田灣→約30分鐘→公主港

  2.

由於本田灣數十個島嶼大多為私人所有,若遇海流及天候影響該島嶼關閉時則選擇其他私人島嶼替代,但保證上二處浮潛。(出海提供免費蛙鏡及呼吸管,如需有度數蛙鏡及蛙鞋旅客需自行攜帶(公主港目前無法租借到))

  3.

巴拉望署尚未開發地區無法提供醫療服務,並請帶備自己習慣藥物。出外偶有飲食水土不服之事,請小心餐飲。 

  4.

今日夜遊紅樹林螢火蟲此地區為天然樹林區蚊蟲較多請旅客攜帶防蚊用具。

第一馬納洛旅館/ 房型:Standard或同級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島上燒烤海鮮餐(每人螃蟹一隻)
晚餐: 紅樹林餐廳(海鮮餐)或中華料理海鮮餐 餐標900披索/人
day 5
公主港→市區觀光(蝴蝶園+原住民表演、藍色大教堂、蜜杜拉之家+麵包山)→公主港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公主港藍色大教堂 

 

Immaculate Conception Cathedral這座大教堂建於1872年,是一座非常漂亮的藍色建築,陽光透過藍色的玻璃使得教堂内成為一個藍色的世界。

蝴蝶園+原住民表演 

 

這裡雖然名為蝴蝶園,但其實更像一個小型的生態園區,除了蝴蝶之外,園內您可以看到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啾形蟲,還有最著名的毒蠍,您大可以將牠捧在手心裡合影,運氣好的話,館內特有的菲律賓熊貓還會出來跟您打聲招呼唷!當地原住民為我們表演傳統的歌舞表演

蜜杜拉之家+麵包山 

 

在此可以眺望整個本田灣的美景,後續也可以逛逛當地商店街,有著許多迪士尼般的白雪公主和小矮人以及瑪丹娜和童話故事雕像可供拍照

     

貼心提醒

1.

飛行參考時間:巴拉望公主港機場→2小時30分→桃園機場

  2.

本公司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在不變更行程內容之前提下,將依飯店具體確認回覆的結果,再綜合當地實際交通等情況,為貴賓們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飯店入住之先後順序或旅遊路線,請以行前資料或最後當地旅行社為準。

溫暖的家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KALUI海鮮創意套餐(兩人一套)+冰沙乙杯
晚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