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關島樂翻天5日.隨手「4G Wi-Fi」擇我所愛一起大玩特玩

長榮關島樂翻天5日.隨手「4G Wi-Fi」擇我所愛一起大玩特玩

旅遊分類:島嶼度假
旅遊地區:大洋洲島嶼
旅遊天數:5天4夜
團號:SW1611120325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int
CHARACTERISTIC 行程特色 TOP

ABC海濱俱樂部搭乘遊艇沿途開始歡樂刺激的香蕉船巡弋,體驗海上暢遊樂趣;接著展開追蹤海豚之旅,運氣好的話,直接感受成群結隊的可愛海豚環繞四周跳躍著。

FLIGHT 參考航班 TOP
天數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起飛城市 抵達城市 航空公司 航班編號
第1天 22:55 04:40+1 台北 關島 長榮航空 BR020
第5天 06:10 08:30 關島 台北 長榮航空 BR019
TRAVEL 行程內容 TOP
day 1
台北-關島

今日集合於台灣桃園機場,搭乘長榮航空豪華客機飛往馬里安納群島南端最大歡樂島嶼-關島。在準備好度假的情緒後,我們將共同期待著天明的那一刻。

機上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X
day 2
關島-市區觀光-密克羅尼西亞廣場-免費獨家提供4G WI-FI分享機(每房一台)-典雅五星珊瑚礁飯店自助午餐-CAPRICCIOSA義大利晚餐(南義大利麵及披薩六選一、前菜沙拉、蒜頭麵包、冰鎮飲料)

抵達關島後由熱情中文導遊專車接往享用豐盛早餐(本日起貼心提供每房一台4G WI-FI分享器,讓度假時光與導遊、家人、朋友聯繫更輕鬆便利),餐後隨即展開半天市區觀光,首先帶大家了解關島總督府廣場、前往有著自由女神像照耀的戰爭紀念公園,行徑紅葉少棒揚名立萬的遠東球場;造訪卡沙馬塔山下的拉第石公園、尋幽舊時西班牙廣場與興建於1669年的聖母瑪利亞教堂,廣場前聳立天主教若望保祿二世教宗紀念像,顯示近代關島信仰轉移的脈絡。續往著名的密克羅尼西亞廣場;這裡有各式精品店及各國美食街讓您品味一番;午餐在典雅的珊瑚礁飯店享用精緻自助餐,這供應各式異國料理、湯品及主廚燒烤肉品,讓旅客在此大快朵頤,美食當前還能欣賞飯店獨特無邊境海天一色泳池,真是非常愜意啊!

餐後隨即CHECK IN飯店!您亦可於飯店內享受休閒設施!晚餐是帶點現代主題風格的CAPRICCIOSA義大利晚餐、前菜沙拉、南義大利麵、冰鎮飲料及依您喜好挑選經典披薩六選一,締造出島嶼美食的度假時光。

  • ★獨家提供★貼心提供《4G WI-FI機》(每房一台)
    (1)讓您出國免換SIM卡。
    (2)可同時供應5台連線上網(筆電、平板、手機)。
    (3)讓度假時光與導遊、家人、朋友聯繫更輕鬆便利。
    (4)貼心為您省下關島當地租用4G WI-FI機費用(每日USD10 X 4~5天)。

威士汀飯店或杜喜塔尼飯店或凱悅飯店或奧瑞格飯店或樂天飯店或日航飯店或喜來登飯店或希爾頓飯店或珊瑚礁飯店或悅泰飯店或關島假日飯店或皇家蘭花飯店或灣景飯店或關島廣場飯店或薇諾娜飯店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典雅五星珊瑚礁飯店精緻自助午餐
晚餐: CAPRICCIOSA精緻義大利晚餐
day 3
關島-(A)ABC海濱俱樂部+海豚生態之旅 或 (B)海底隧道+南部觀光 或(C)極速TARZA水上樂園-時尚五星悅泰飯店精緻自助晚餐

(A) ABC海濱俱樂部(海豚追蹤+浮潛+香蕉船+水上腳踏車-獨木舟-沙灘排球)-ABC俱樂部自助式午餐

專車前往ABC海濱俱樂部搭乘遊艇沿途開始歡樂刺激的香蕉船巡弋,體驗海上暢遊樂趣;接著展開追蹤海豚之旅,運氣好的話,直接感受成群結隊的可愛海豚環繞四周頑皮嘻鬧且跳躍著享受彼此追逐之樂趣。如果沒追逐到海豚也沒關係,我們還有浮潛,直接投入七彩繽紛的魚群與珊瑚共泳一番!回到ABC俱樂部,盡情享樂這海邊浮潛、獨木舟、沙灘排球等各式基本活動或是自費參加水上摩托車、拖曳傘等刺激水上活動。

     A套裝午餐:ABC俱樂部自助式午餐 
 

(B)海底隧道驚喜之旅UNDERWATER WORLD-夏威夷式食意料理SEA GRILL-南島紀行深度知性之旅

號稱世界最長海底隧道水族館,佔地約五萬平方英呎,擁400英呎海底隧道,設計仿造密克羅尼西亞的海底美景!為什麼取名UNDERWATER WORLD呢?建議站到對面看過來,就可看到兩隻鯨魚上半身昂首在屋頂,屋頂下還有兩截鯨魚潛入餐廳裡,象徵海底下的世界,有趣吧!午餐在知名夏威夷SEA GRILL餐廳享用,多元菜色融合島嶼自然風,激起您嘗鮮。餐後前往南部;途中經過熊岩、天然海水泳池、西班牙古橋、關島保護神卡瑪琳女神公園及美麗傳說中的古鐘樓;接著登上西班牙人所建的索戴堡,欣賞麥哲倫發現關島登陸的地點。

B套裝午餐:SEA GRILL夏威夷式食意料理

 

(C)極速TARZA水上樂園(人造衝浪道、上衝滑道、彎曲下衝滑道、黑暗下衝滑道極速直線下衝、漂漂河)-NANA’S CAFE娜娜餐廳精緻午餐3選1(佩斯卡托海鮮番茄義大利麵、BBQ燒烤三道式、和風午膳定食)

前往極速TARZA水上樂園體驗各式滑水為您帶來驚喜;乘坐泳圈艇讓水流將您向上沖去的新奇,抵達頂端後可選擇直線高速俯衝滑水道,這直線與長度可要小心它的快速喔!或前往黑洞神秘滑水道,各種彎道讓您直呼過癮,經過黑洞時或許會帶給您小小的黑暗驚奇喔!當然您可選擇光亮的彎道,不妨讓自己先適應一下同時也做好下一個刺激的心理準備,有玩過人工衝浪嗎?這裡有個人工衝浪道,即使您沒在海上衝過浪,它將是您體驗接觸最佳機會!累了嗎?來到飄飄河悠閒地享受歡樂時光。

      C套裝午餐:NANA’S CAFÉ精緻午餐3選1 

  • 出海升級自費加價:ABC海濱俱樂部(含午餐)出海如欲升級至美人魚出海(含午餐)每人+NT$500。此費用僅限台灣事先自費加價(出發後即無法做升級更換)。
  • A或B或C等歡樂活動3選1-請於付訂同時確認。
  • ABC海濱俱樂部規定:出海香蕉船14歲(含)以下不可搭乘香蕉船活動。

威士汀飯店或杜喜塔尼飯店或凱悅飯店或奧瑞格飯店或樂天飯店或日航飯店或喜來登飯店或希爾頓飯店或珊瑚礁飯店或悅泰飯店或關島假日飯店或皇家蘭花飯店或灣景飯店或關島廣場飯店或薇諾娜飯店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請依選擇享用A、B、C歡樂3選1行程午餐
晚餐: 時尚五星悅泰飯店精緻自助晚餐
day 4
關島-凱悅五星飯店無國界精緻午後HAPPY HOUR(精緻美饌:主廚生魚料理、查莫洛美式安格斯牛、特製漢堡薯條、和風芥末雞翅4選1+異國啤酒一杯 或 沁涼紅茶一杯)【午晚餐請自理】

早餐後(飯店使用)享受飯店內活動設施或自費將參加關島當地活動如高空飛行跳傘、潛水艇、實彈射擊、高爾夫揮桿之旅等活動,它可就是您體驗接觸的最佳機會喔!稍晚,精心推出在五星凱悅飯店享受精緻午後美饌HAPPY HOUR,從主廚生魚料理、查莫洛式安格斯牛、特製漢堡薯條和風芥末雞翅,道道讓您體驗美饌與啤酒或冰茶相佐的味覺饗宴!

  • ★市場獨家★凱悅飯店無國界精緻午後HAPPY HOUR(精緻美饌四選一)
    (1)主廚生魚料理+異國啤酒一杯 或 沁涼紅茶一杯
    (2)查莫洛美式安格斯牛+異國啤酒一杯 或 沁涼紅茶一杯
    (3)特製漢堡薯條+異國啤酒一杯 或 沁涼紅茶一杯
    (4)和風芥末雞翅+異國啤酒一杯 或 沁涼紅茶一杯

威士汀飯店或杜喜塔尼飯店或凱悅飯店或奧瑞格飯店或樂天飯店或日航飯店或喜來登飯店或希爾頓飯店或珊瑚礁飯店或悅泰飯店或關島假日飯店或皇家蘭花飯店或灣景飯店或關島廣場飯店或薇諾娜飯店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自理
晚餐: 自理
day 5
關島-台北

關島的早晨總是充滿著海水的氣息,今日起個大早將您這幾天的歡愉整理出清晰的記憶軌跡。我們將在依依不捨的道別聲中結束這趟渡假島嶼之旅,並真心期待下一次的相會。這就是歡樂度假島嶼關島!

溫暖的家

早餐: 機上精緻餐食
午餐: X
晚餐: X